玫瑰狗

【凛遥】 头号粉丝 C1

简介:为了推广宣传新戏free 人气演员松冈凛参与了一系列粉丝互动活动,而在此时,一位名叫“水中的青花鱼”的男粉丝引起了他的注意……

私设凛比遥大2岁 欢脱文 OOC沙雕归我 HE归凛遥 食用愉快 ​​​

———————————————————————
C1 男人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啊啊啊啊啊凛酱!我爱你!”
“凛凛永远是我心中的Top handsome!”
“凛!妈妈爱你!”
“凛酱今天的美貌也按时营业了!”
热烈的尖叫足以刺穿耳膜,此起彼伏,没有丝毫消停的趋势,连续不断的咔嚓声混杂其中,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人群外围,迈入中年的女子不解地停下,踮起脚往里看,隐约看到一个深红的身影,“现在的年轻人啊。”她叹口气,想起家里女儿房间贴满的什么凛的画报,“就是太狂热。”
“呐,大家不要挤,要是不小心摔倒弄伤自己,我可是会伤心的哦。”人群骚动的源头拉下半边墨镜,深红的眼眸闪闪发光,嘴角微挑,露出一小排可爱的尖牙。
“他眼里有星辰大海” 粉丝总是这么形容凛,可凡是见过凛真人的,又无比赞同这句略显俗气的夸赞。
“凛酱也太暖了!”“我永远爱凛凛”人群的欢呼没有停止,不过听话地让开一条窄道,好让凛能穿过去。
“呼——累死了。”刚回到车上,凛迫不及待扯下墨镜,手摸了下额头,指尖留下湿漉漉的痕迹。
“刚才表现不错,有偶像的模样了。”坐在凛身侧的男人呼啦啦地翻着资料,表扬的语调没有过大的起伏。
“宗介,下午还有什么行程?”凛懒懒地瘫在座位上,放空望向车顶。
“一个线上的粉丝互动,还有……啊,对,回复十个粉丝推特私信的惊喜。”宗介边说边用黑笔在纸上做了个记号。
“什么嘛———无聊,说起来,我很期待free的拍摄,史上头一次的,清凉的热血剧。”说完,好像是为自己绝佳的措辞感到得意,凛忍不住笑了两声。
无人回应。
“不记得上次自由自在游泳是什么时候了。”沉默了一会,凛喃喃道。
有句古话这么说,十岁是神童,十五岁是天才,过了二十岁就是普通人。
年已二十的松冈凛不知道自己该庆幸没有变成普通人,还是该后悔错过了平淡日子的机会。
鲜花,欢呼,镁光灯,荣誉,财富……一路走来,他似乎太轻而易举地拥有了一切,命运的追光灯契而不舍地追逐,他是天生的舞台焦点。
松冈凛这个名字本身,就值得一切赞美。
不过,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这种问题,凛是不会傻乎乎地去问宗介的。他这个称职无比的经纪人,尤其不能忍受凛非偶像的某些行为和言语,专业点,就是偶像失格的行径。
真叫人头疼。

下午的线上问答进行得很顺利,开始前宗介还忧心忡忡地让凛注意语气词的使用,聊天的尺度,剧情的合理曝光之类的老生常谈。
结果效果出奇地好,激起粉丝的热情的同时,又有所保留。凛接梗抛梗流畅自然,互动完美收尾,#松冈凛 问答#这个话题直到深夜才意犹未尽地从热度第一下来。
一切的一切都很顺利,直到回复粉丝私信,凛觉得自己遇到了第一个坎。
十个粉丝都是随机抽的,在读私信前,凛心里已经大致有数会看到怎样的话语,无外乎有多么多么喜欢自己啦,感谢凛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希望啦,期待接下来更好的表现啦……
挑中这位“水中的青花鱼”,纯属偶然。
请想象一下,当你看到一众顶着自己图片的头像中猛然窜出一个突兀的丑萌的小鸟图,你会不会控制不住好奇点进去看看这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别人的答案凛不知道,不过凛是想也没想就果断点了进去。
“下雨了,室外泳池不能用,有点烦。”
“青花鱼味增配料:青花鱼、酱油、味增、清酒、糖、醋、姜片、葱。昨天的配方失败了,今天换种比例。”
“烤青花鱼的口感比卡尔帕乔青花鱼口感更好。”
“XX 用户名:**** 密码:********”
……
凛满脸黑线的刷了几十条私信,没发现一点和自己有关的内容。
敢情这家伙把和自己的私信当成记事本了?
关注列表只有松冈凛一个没错,最后一条转发也是和凛相关,但是私信内容没有半分提到凛?
难不成这位“水中的青花鱼”觉得直接私信表达爱意太羞耻了?
还有顶着鸟的头像起这种莫名其妙的名字也太……不协调了吧?
凛一时间吐槽技能满点,快把这位可怜的青花鱼先生槽了个遍。
但是,宗介三年如一日的偶像培养还是有用的,满脸黑线的凛最后还是客气地回复了:“青花鱼料理听上去很不错,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品尝一下呢?”
当然了,肉食主义者凛对鱼,尤其是青花鱼,并不感兴趣。
反正现实中也遇不到,开一下空头支票也不会有任何罪恶感,说不定这家伙被感动了,下次私信就会提一两句自己了。
等下,明明他才是偶像啊?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打断了凛的思绪。
是松冈江。
“江,怎么了?”这丫头没有重要的事情是不会打电话的。
“哥哥,你之前不是说想找个专业点的人士帮你矫正一下,唔……”江停顿了一下,想起来凛中二的原话,“‘充满力与美的泳姿’吗?”
“没错,我好像是有这么说过…”凛撩起垂落在额间的碎发,“所以?”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江说着,笑了起来。
“什么啊,卖关子可不是好习惯。”凛微微皱眉。
“呐,你周末就知道了。我记得哥哥周六下午有空的吧,到时候见喽。”
“嘟嘟嘟……”
“喂,搞什么啊?”


电话的另一头。
“不管怎样,真的非常谢谢遥学长了,能帮我这么个大忙。”江边说边鞠躬。
“没关系。我很乐意。”遥的语气淡淡的,发尖还在滴水。
这位县大赛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年轻获得者,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淡定。
“哥哥也很期待见到遥学长呢。我打赌,哥哥一定会喜欢学长的。”
江的笑,总会让遥想起另一个人。他的脸上总带着灿烂的,可以暖化一切的笑。
“不过,没想到小江是凛的妹妹呢!”一旁的渚忍不住插话道。
“对啊对啊,真的出乎意料。”怜点头表示同意。
“中国有句古话,【天下何处不相逢】,讲的就是有缘的人,无论到哪里,都会相遇。”小天老师举着她的小阳伞,一本正经道。
“真的是有缘分呢!江,能帮我要张你哥哥的签名照吗?”渚自来熟地凑过去。
“好啦,没问题。其实哥哥不怎么上镜的”
“诶——凛不上镜?小江你是在开玩笑吗?”
“真的,哥哥不上镜。”
“天呐,真人的凛得多帅啊?”“你什么时候变成他的迷弟了?”“什么啊,我一直是好吗?”
一群人笑闹着走远了。
“小遥今天很开心呢,不过不是因为比赛吧。”真琴目送着大部队走远了,说出这番话。
“嗯。”遥点点头。脸上还是没有过多的表情。
虽然遥一贯是这样的人,冷静严肃,仿佛天塌下来都不会有特别激烈的表情。他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不过刚刚,那个眉眼长得和凛及其相似的女孩跑到他跟前提出请求的时候,他的心脏忽地漏了一拍。
要和凛见面了吗?
心中的狂喜火焰般蔓延燃烧,快要烧坏他冷静自持的最后一根弦。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